
巴黎圣日耳曼中场若昂-内维斯在球队1-2不敌巴黎FC后表示,球队对输掉这场巴黎德比感到很失望,但接下来会尽快调整,争取以最佳状态出现在月底布达佩斯的欧冠决赛现场。
这场比赛中,巴黎圣日耳曼一度由巴尔科拉率先取得进球,但球队在最后15分钟连丢2球,最终被巴黎FC逆转,1-2输掉了这场德比。对于这样的结果,内维斯在接受法甲+采访时直言,球队没人喜欢以这种方式输球。
内维斯提到,主帅路易斯-恩里克赛后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。他表示,教练的态度和观点是正确的,因为巴黎圣日耳曼没有踢出自己想要的比赛,也没有做到平时能够做到的事情。内维斯说,球队接下来会认真反思,并从这些失误中吸取教训。
“我们会为决赛做好准备,因为那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。”内维斯在采访中强调,巴黎圣日耳曼希望以最佳状态去参加布达佩斯的欧冠决赛。对球队来说,这场失利虽然发生在联赛之外,但在欧冠决赛前仍然会带来情绪和状态上的提醒。
谈到路易斯-恩里克的反应时,内维斯透露,教练认为这可能是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。内维斯也表示,自己来到球队还不到三年,但如果恩里克这么说,那这一定有他的道理,因为他是自己认识的最好的教练之一。
内维斯还提到,恩里克之所以生气,是因为球队在场上没有全力以赴。有些时候,这种情况是不被允许发生的。对于外界关心的奥斯曼-登贝莱伤情,内维斯表示自己觉得他没事,虽然还没有和他交流,但判断应该没有太大问题。
最后,内维斯也回应了恩里克赛后的沟通方式。他表示,恩里克并没有大喊大叫,而是说了一些重要的话,球队会从这些内容中学习。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,巴黎德比的失利已经过去,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,还是把注意力放到欧冠决赛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